BL劇情,年下攻,不喜勿入。
若覺字體稍小,可按CTRL+滑鼠滾輪將字體推大。

-----------------------------------------------------------------------


  然後,盧振宇得到了宋天悅家中的備份鑰匙。

  包括大樓進出的門禁卡,宋天悅用精美的鑰匙包一起串起來送給了盧振宇。

  當盧振宇看清楚遞到眼前的物品為何時,那欣喜的表情讓宋天悅好想再送更多東西給他,只為了看他笑瞇了眼、嘴角咧太開反而有點醜的可愛模樣。

  得到鑰匙後,盧振宇便常常往宋天悅家跑,最後演變成幾乎每天下班後就走路到宋天悅家中洗澡睡覺、為宋天悅準備午餐便當的模式。

  同事發現宋天悅像一些已婚的同事一樣帶起了便當,還將之戲稱為「愛妻便當」,宋天悅聽了微笑不語,表情看來像是很滿意這形容詞。

  「愛妻」便當,呵呵……

  他們就這樣一起過著日子,為了要讓盧振宇更方便做飯,宋天悅還換了一些廚具及冰箱。不過,房子裡為盧振宇所做的明顯改變也僅只於此。

  拿到備份錀匙後,盧振宇便在附近找了便宜的老公寓搬了進去,美其名是上班方便,其實──拿換洗衣物和一些私人用品到宋天悅家中時,更方便。

  在兩人一起生活的日子裡,他漸漸恢復成宋天悅曾經熟悉的任性模樣,他仍然是個被男人寵溺的大男孩,偶爾會對男人說些不經大腦的話、不顧男人隔天要上班硬是纏著他在床上滾來滾去……但他的任性有了底限,有些事情不論如何,盧振宇都不會無理取鬧。

  即使兩人用同一間浴室盥洗、幾乎每晚都在床上一起睡覺的日子已經持續了一年多,但盧振宇也從沒主動要求同居、希望能把所有的家當正式搬進宋天悅的家中。

  當宋天悅的父母偶爾要抓他去相親時,他會讓盧振宇知道,但盧振宇卻不曾說「不准去!」之類的話,總是隨宋天悅自己決定該怎麼應付自己的父母。

  盧振宇也知道宋天悅的父母親有可能會突然來訪,如果這家裡看起來不像獨居男人的家,對宋天悅來說就是個麻煩。所以,盧振宇從不曾提過同居的話題,留在男人家中的換洗衣服也只保持在少數幾套、用小型行李袋裝著的份量。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當宋天悅不經意地表達出對他的感謝與心疼時,盧振宇則有點不自在地說:「沒什麼啦,以後你調到外地……我們、我們再來討論一起住的問題吧?」

  那害羞的表情,還有說的話都讓宋天悅忍不住一愣。

  「怎麼會想到外調的問題?」

  「啊……不是應該的嗎?你會升官吧?總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吧?先說哦,我要跟你走,不可以丟下我!」

  宋天悅的確會面臨到外調的可能性,尤其他還沒成家,比起已有眷屬的同事來說是更好的外調人選。沒想到盧振宇連這些問題都想到了?

  這個大男孩或許並非像他之前所想的那樣,對於感情是直覺行事、沒有深思遠慮吧?

  宋天悅笑了笑,在盧振宇的臉上落了個吻,然後說道:「這兩三年應該不可能外調。放心,如果真的要去外地,我絕對會把你打包帶走。」

  盧振宇也笑了,笑得像他拿到備份鑰匙時那樣的開心。

 

    ◎

 

 

  「小月亮,你居然忘了拿便當!」

 

  早上進公司不久,宋天悅便接到了盧振宇打來的電話,語氣聽來有些不滿。

  「啊──我趕著出門來不及拿,不好意思!」

  宋天悅不敢承認他忘了,只好這麼說。公司最近太忙,他腦子裡全都是公事,早晨只記得拿著昨晚帶回家處理的資料後便匆匆出門了。

  「哼,你今天的菜色很好耶,虧我昨天還弄得特別久……」

  電話那頭的盧振宇一定噘著嘴。一想到這畫面宋天悅不禁嘴角上揚,柔化了上班時正經又有些嚴肅的模樣。

  「對不起嘛,你要幫我帶來嗎?」知道盧振宇今天休假,他便這麼說。

  盧振宇應該願意的,但電話中他卻沉默了幾秒,然後說:「不要吧……我不想讓你的同事看到。」

  傳聞中的愛妻便當不應該由個大男孩幫他送來,想想還是算了。

  這答案讓宋天悅愣了一下,知道盧振宇其實是在為他著想,宋天悅覺得有點甜,又有點疼,忍不住壓低音量開口逗弄這個大男孩:

  「愛妻,別害羞嘛,你可以穿裙子出現啊……」

  他總愛拿盧振宇答應過要穿裙子這件事來逗弄他,看大男孩又羞又窘又惱的反應也算是兩人相處間的情趣。

  「你、你今天吃外面又油又鹹的便當吧你!」盧振宇迅速結束通話,留下電話這頭的宋天悅在辦公桌前忍不住嘴角上揚、卻還得忍住、努力維持平常上班時的正經模樣。

  這通電話給了宋天悅愉快的心情,即使接下來忙碌了整天、被專案搞得壓力很大、又沒有已經習慣的便當吃、晚上甚至得加班不能吃到盧振宇為他煮的飯……但一想到早上盧振宇在電話裡的反應,宋天悅還是能保持平常一貫的態度面對同事與工作。

  晚上回到家已是晚間十點多了,宋天悅原本以為不喜歡他加班的盧振宇會臭著臉坐在家裡等他回來,然後唸他以後不可以再忘記帶便當……

  但盧振宇仍像往常一樣,一聽到開門聲便衝上來笑著親了宋天悅一口,然後幫他拿了公事包和大衣,問他還餓嗎、要不要再吃一些東西?

  「你看來心情不錯,今天有什麼好事?」宋天悅一邊拉鬆了領帶一邊問道。

  「哪有什麼好事,今天有人出門前拿了昨天帶回來的牛皮紙袋,然後就沒時間帶我辛苦做的便當了啦!哼──我心胸最開闊了,絕.對.不.會.計較的。」

  ……他錯了,應該一回來就先道歉才對。

  宋天悅很心虛、很討好地說:「對不起嘛,下次不敢了。」

  沒想到他也有對大男孩說這種話的時候,以前向來都是盧振宇對他說的呢。

  兩人都察覺到這點,對看一眼後盧振宇忍不住笑了出來,隨即板著臉假正經的說:「看在你今天被公司荼毒的份上,放你一馬。」

  「是,下次絕對不敢再忘了愛妻便當。」

  「不用一直強調愛妻!」

  兩人笑鬧了一陣後宋天悅便進浴室洗澡了,盧振宇則進廚房繼續處理著快完成的便當,然後裝盒放進冰箱內。等到宋天悅洗完澡穿著冬季的家居服清爽的走出來時,盧振宇再拿著筷子、端了些小菜和水果到客廳,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享受夜晚的悠閒時光。

  「吃一點吧,小菜是林其做的,你應該會喜歡。」

  「今天不是休假嗎?還去餐廳裡?」知道盧振宇說的人是他的前輩,宋天悅便疑惑地問。廚師的工作很累人,休假時盧振宇通常都只想窩在家裡休息。

  「嗯,可是林其說要送小菜給我啊,他還說反正很近,本來要直接幫我送到我公寓那裡耶,怎麼好意思?只好出門啦。」

  宋天悅瞇了瞇眼,停下夾取小菜的動作,語氣轉為嚴肅地說:「這麼殷勤?該不會是對你有意思吧?」

  有酸味。男人吃醋了?盧振宇忍不住笑了,卻被宋天悅狠狠彈了額頭。

  「不要傻笑,快說!」

  「厚~會痛耶──」盧振宇嘟嘴揉著額頭,有點委屈地說:「不是啦,他不可能喜歡我的啦。」

  「怎麼不可能?」長得這麼帥,現在又變得這麼體貼,實在應該在他身上烙個「宋天悅專屬」的印記才對。

  「他喜歡我們老闆啦,他跟我一樣喜歡年紀比他大很──呃我是說比他成熟的!」

  「哦?」宋天悅挑了挑眉,「你怎麼知道?說不定他也喜歡你這種小帥哥啊。」

  「是真的啦!我之前不小心看到他們接吻還被嚇到,現在比較熟了才敢問他,他說老闆是他的初戀,所以我是不可能的,你不要介意啦……」

  初戀?那就沒辦法了,初戀的威力很強大,的確是讓人很難動搖的。

  宋天悅看著盧振宇笑了笑,決定不再逗他了。

  「好,好,我知道了,不鬧你了。」

  「喔──咦?就這樣?」

  「很可惜?不然你回想一下你的初戀情人讓我繼續吃醋好了。」

  盧振宇聞言又是一陣嘿嘿嘿的傻笑,然後,他才想到,宋天悅其實就是他的初戀。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第一次表白時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卻又因為無聊的自尊心而變成半調子的告白,第一次嚐到的甜蜜與喜悅,第一次傷害了自己心愛的人,第一次感受到分離的疼痛……

  盧振宇的表情立刻變得有些古怪,低下頭默不作聲。

  「怎麼了?」

  「你……你……」

  盧振宇紅著臉結巴了許久,宋天悅大概猜到了,不禁也臉紅了。

  「你才不會吃自己的醋。」大男孩嘟噥著,拐個彎坦承自己的初戀就是眼前的男人。

  宋天悅沒答話,只笑著傾身湊向盧振宇,在他臉上親了一下。

  「不公平,我不是你的初戀……」盧振宇咬著嘴唇,現在換他吃醋了,要被自己的醋意酸死了!

  宋天悅扯開嘴角笑了,一臉拿他沒辦法的表情在他唇上又落了個親吻。

  「如果是的話,也許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談戀愛也是需要學習的。

  「……也對。可是,我還是很嫉妒你之前遇到的那些人……」盧振宇彆扭地拉著額前的瀏海噘嘴說道。

  「盧振宇你這個大醋桶……」宋天悅笑了,話裡的甜蜜感倒是比嘲笑多了許多。

  「對啊!我就是大醋桶!很酸很酸,有沒有聞到?」盧振宇撲向宋天悅,用嬉鬧掩蓋住內心的害羞,將宋天悅壓在沙發上用稍長的頭髮摩蹭他的頸窩,讓他癢得直發笑。

  「很臭哈哈哈……」

  「哪有!我早就洗好澡了!這麼香你沒聞到?」

  盧振宇加重了搔癢攻勢,兩個人倒在沙發上糾纏笑鬧著,拚命攻擊對方身上最怕癢也是最敏感的地方,戰況激烈到盧振宇還差點踢翻了茶几上的那幾碟小菜。

  玩累了他們就直接躺在沙上休息,兩個人都不說話,靜靜的靠著對方喘氣。

  現在的他們正好是最相契合的。欠缺的部分對方可以補足,彼此也都非常為對方著想,不管宋天悅面臨了什麼,盧振宇總很明白的讓他知道,往後的日子裡他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的,也許不足以當宋天悅的後盾,但一定會努力陪在他身邊。

  戀愛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非得要經歷過一些人或事才會逐漸改變,也許得到了點智慧,也許變得畏怯……直到遇到最合得來的那個人時,會感嘆自己以前浪費了好多時間。可是要是不拐了點彎、不因此變成現在的模樣,或許也無法和現在最喜歡的這個人在一起了。

  盧振宇很慶幸,往後的日子裡他只需嫉妒宋天悅以前交往過的男人即可,嫉妒他們曾看過男人以前仍有些青澀的模樣,但也對於這男人往後是要跟他一起過日子這點而感到開心。

  他將手探入身下壓著的男人衣內,然後緩緩地在他敏感的腰腹上畫著圓圈,輕撫著那略為粗糙但緊實的肌膚……和方才的嬉鬧不同,這是帶著情慾的愛撫。

  兩人漸緩的呼吸又亂了。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宋天悅語調不穩地開口:

  「振宇,我明天有個重要的會要開……」

  已經撫摸到胸前的手掌聞言停了下來,盧振宇撐起身體由上而下看著躺在沙發上的宋天悅。經過剛才的一陣笑鬧,他的臉頰泛紅、頭髮凌亂,鼻樑上的眼鏡甚至有些歪了……這副模樣還要他忍住?盧振宇忍不住輕哼了一聲:

  「盧牌大醋桶又要發作了,工作是你的大老婆,我排小的,我嫉妒啦!」

  宋天悅聞言忍不住笑了,眼角微瞇、扯開嘴角溫柔笑著的模樣更加挑戰盧振宇的理智,他嚥了口口水,再度倒回沙發上壓著宋天悅,將頭埋在男人的頸間低吼:

  「可惡啦,看得到吃不到!等到禮拜五你要讓我做很多次!」

  精力充沛的小愛人說這種話,真是讓他又期待又有些害怕呢。

  宋天悅笑著摟著盧振宇的肩膀,溫柔地輕撫這個緊緊抱住他、卻不再挑逗他的貼心的小愛人,然後儘量用平穩的語氣和他閒聊:

  「那你禮拜五晚上要帶宵夜回來。」激烈運動完可能會很餓。

  「你想吃什麼?」

  「嗯……看心情,當天再告訴你?」

  「好的,老爺,小的我隨時恭候老爺您的來電點菜。」

  「小盧子真乖。」

  「聽起來好像公公……」

  「放心,你是不是公公我清楚得很。」

  「你再這樣,就不要怪我明天讓你開不了會。」就算只是言語挑逗也是很危險的。

  「真是造反了,小盧子爬到老爺頭上威脅老爺了。」宋天悅輕笑說道。

  「我一直都是趴在老爺上面的啊,嘿嘿~」

  別以為宋天悅會後悔這話題是自己開啟的。他扯了扯嘴角笑著,心平氣和地說:「哦?那──說過可以為我做任何事的小愛人啊,老爺想換換新口味了,以後我們換邊吧?嗯?」

  「……小的知道錯了!小的該死,老爺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諒小的吧~」

  宋天悅呵呵笑出了聲,刻意停頓了一下後才說:「看在你平常忠心耿耿的份上,這次就饒了你。老爺累了,來陪睡吧。」

  「是,小的遵命,小的這就來為老爺鋪床暖被!」盧振宇立刻從沙發上爬起身再拉了宋天悅一把,非常乖巧溫順。

  宋天悅忍住想再逗弄他的衝動,打了個呵欠,任由盧振宇牽著手走進臥房裡的浴室一起刷牙、待會一起上床睡覺。

  和愛人共處的悠閒夜晚即將過去,然後又是個繁忙的白天。

  幸好,工作再忙也有盧振宇的便當為他補充活力,生活中的壓力再大,回家後能在睡覺前和剛下班的盧振宇說說話便覺得好過了許多。

  躺在床上,被盧振宇摟在懷裡、和他共用一條被子的睡眠模式也早就習慣了。宋天悅閉著眼,因為得到小愛人的晚安吻而嘴角含笑,身體更加放鬆的準備進入睡夢中。

  「晚安,振宇……」

  「小月亮晚安。」

  兩人互道了晚安,盧振宇知道,再七小時後,宋天悅便會睜眼醒來輕聲對著仍熟睡的他說早安、再看幾眼他的睡臉,接著梳洗後帶著他做的午餐便當出門,開始一天忙碌的生活。

  ──他有時會因為宋天悅起床所發出的些微聲響而醒來,所以他知道每個早晨差不多應該都是這樣的。

  輕輕抬手為懷裡迅速入睡的男人蓋緊了被子,一想到往後的日子裡都能這樣一起渡過,盧振宇的嘴角便不自覺的向上彎揚。

  身邊睡的是心愛的人,真幸福……

  閉上了眼,他也跟著沉入了黑甜溫軟的夢鄉裡。

 

                                《本文完》

 
 



完結了!謝謝收看!\⊙▽⊙/.。***。.*
這篇主角兩個人很愛演,演超過了字數還不想收工,寫到完結那一刻我真的超感動的。

感謝每一位留言以及曾給我指教的北鼻們,太害羞了(請別懷疑)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說謝謝大家!~O口Q

接下來的三篇番外僅收錄在成書內,獻給購書的讀者。
呃……因為頁數爆掉了,所以沒有寫本來想寫的反攻番外(小雨傘想必鬆了口氣),所以整本書都是年下攻的題材,請安心服用XD

題外話,暑假場真的好多新刊,我也準備要敗不少本嘿嘿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