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則。XD


之前森森一直叫我要聽《此生仗劍任疏狂》送的CD廣播劇,所以我就聽了。(乖~)

配季獨酌的那個人聲音真的很讚,是我喜歡的型=////=
於是聽了好幾遍,嘿嘿~~

不過正文我還沒有看過,所以廣播劇聽得有點不甚清楚。
廣播劇裡面有一段台詞聽來是:

江:「季公子,你可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
季:「狼來了的故事我沒聽說過,不過狼被圍姦的故事我倒知道一些。」

嗯…狼被圍姦???為什麼這麼說?
我聽了好多次,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句台詞?
明明前面都很正經啊,一點都不歪,怎麼從普通級瞬間跳到了限制級呢?這句真是……=/////=

直到看了書,才知道不是我想的那樣。
什麼狼被圍姦........笨蛋啊!!

狼狽為奸

這成語不是很普通的嗎?小學就學過啦!
救命哪~~這個人沒藥救了。
唉唷,連我自己都笑得半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