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BBS站裡的個板時看到以前這篇日記,寫得超北七的,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白痴又爆笑?
既然如此,那……就貼出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orz



(時間: 2007/10/8)


室友小米說要去看中醫,我很愛跟的一起跑去。

上次在公司…嗯,是前公司附近做的復健只做了一次,被推得痛的半死含淚不敢叫出聲時還記得中醫師說一定要再來、把「很硬的肩膀」推開。

現在住文藻附近當然不可能再回鹽埕區那裡去做復健了,想說找家近一點的中醫院好了。

可能是因為現在肩膀無病無痛吧,所以這個中醫師有點搞不清楚我到底花健保費來這裡幹嘛?很認真的看完我的舌頭、耳朵和把脈後就有點無言。(說不定她心想「真是個浪費健保資源的傢伙!」吧...orz)

看到小米在一旁臉色慘白的被「放血」,就非常有冒險精神的說「我也要!」(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放血耶,我還沒有試過耶!⊙w⊙

小米一副快昏倒的表情,怎麼有人自己自願要被放血、上耳針的?
連護士也有點莫名其妙,一定在想說這個病人到底在high什麼吧

原本以為放血是針插耳垂,結果是插上面的耳殼。聽到要插耳殼我就有點笑不出來了。
媽呀~居然不是插肉多的地方?|||囧
不過當針刺進去時其實沒有很痛。只是感覺到鋼針在自己的皮下尖銳地侵入時有點毛骨悚然而已。
真正痛的是護士把針拔出來,開始用力的擠傷口、試圖要擠出更多的血時。

我的媽呀~我的耳殼就這麼薄,拜託小力點不要把它擠得更薄啦!痛痛痛痛痛~>"<|||

放血的過程就這麼有點痛又有點空虛(?)的結束了。然後醫生幫我放耳針。
之前不曉得在哪裡聽說「放耳針很痛啊」、「簡直跟針灸一樣痛!」……之類的話,結果放耳針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真讓我再度感到好空虛啊……(啥?)
放耳針不痛,痛的是醫生在護士之後,繼續蹂躪我薄薄的耳殼,又揉又搓又擠。
不要再擠啦,再擠要出汁啦!痛痛痛痛痛~Q__Q

然後是針灸。
不得不覺得自己是否有被虐傾向?從放血到針灸都是我自己要求的、還一路非常興奮。哦耶!要針灸了耶!(我沒有嗑藥,真的)
不過我記得在針灸之前不都應該要先用酒精棉花球消毒要插針的皮膚嗎?結果這個女醫生扒開身上的小可愛後什麼也沒說就直接插針了,讓我嚇了一跳。

還好我不怕針灸,不然沒心理準備背上就直接挨了一針……怕的人可能會崩潰吧?
就像小米,她在我身邊看我被針灸就一臉慘白,說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背上被插了一堆針後,醫生就叫我靠著椅子休息一下。
呃……我也很想靠椅子啦,可是我背上有一堆針捏……orz

就在很努力的用下半部的腰貼近椅背時,護士靠過來了,坐在我旁邊不曉得在弄什麼,一直弄一邊跟我閒聊。
然後小米突然說:「妳都沒什麼感覺嗎?」
咦?要有什麼感覺?O__Oa

小米說:「不是通電了嗎?」

什麼!?什麼通電?誰通電?是我被通電嗎!?囧;;;;
在我旁邊弄東弄西的護士說:「沒啦,還沒弄好,等一下。」
我驚嚇的問要幹嘛?小米說:「電療啊。」

媽的咧,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要被通電?(瞬間非常恐慌)
原來在我身邊的護士不是在跟我閒聊,而是在我背後的針上插電線啊?!
我可以被放血、被針戳也可以被捏來捏去,可是絕對不可以通電啊啊啊啊啊~~~|||

瞬間整個腦袋裡出現的都是「電椅」的畫面(這是酷刑項目、和電療不一樣吧…=__=||)
可能是護士非常清楚的感受到我的恐慌吧,出聲安慰我說「這個小小的不會痛啦。」

我才不管痛不痛,只要讓我知道有電我就會怕啦啊啊啊啊啊~~~(超想哭)

奈何背上插了一堆針不敢輕舉妄動,不然我早就跳起來了,於是被迫接受了電療。
通了電後,整個左肩都自己在抖動,活像身體自己在跳舞。
的確是不痛,可是超奇怪。肌肉不由自主的抖動抖動~|||囧
一直要求護士把電流調小一點,可能是調得小到不能再小了吧,肌肉終於不抖了。

護士就離開了,讓我背上插了通了電的針看電視。
我問小米說她沒有要針灸嗎?她說沒有,她超怕!

啊,原來我是勇者?(才不是!)

接著看了一下下的電視,就發現畫面不對勁。
怎麼整個視線的周圍都慢慢變黑了?突然覺得好暈,明明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卻暈得搖晃了起來。沒有地震啊振作一點!而且開始覺得反胃想吐,愈來愈慘!

跟小米說我不太舒服,小米說那是暈針,一般人都會。我說「怎麼辦?」
小米說:「嗯……她們會說『吐出來會好一點』。」

........我不要吐!!>口<|||||

小米問我:「妳知道這個電療要做多久嗎?」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Q__Q
當小米接著說10~15分鐘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真的快吐了,愈來愈不舒服,絕對撐不到10分鐘。事實上才通電不到1分鐘吧?
完全無法忍耐的說不行了,小米去請護士過來,護士迅速的拔了針要我躺一下休息。
然後回家。
這時小米才說放耳針要自費,200元。
啊這句話應該要一開始就說啊~囧;;;
結果後來真的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來這一趟中醫行?Orz

不過放血和耳針真的挺有趣的,可是我不會想讓耳殼再被人這麼又揉又搓又擠了,真的好痛。
電療嘛……事後回想起來,當笑話講還差不多。
我會不會是那家中醫診所裡,電療秒數最短、最無法忍耐的客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