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遊記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幾乎都待在攤位裡沒有出去...


2/15().行前準備


整理行李到凌晨1點多才睡,本來還叫努力大掃除的旬仔睡一下的,去會場前還在大掃除也太累了吧?
可是我自己翻來覆去卻睡不著,因為平常這時候根本就還很清醒、不是睡覺時間。就這樣,一路醒著和旬仔一起搭計程車去搭
5點半的阿囉哈客運……orz


有把耳塞帶出門真的是對了!上了客運、戴上耳塞後就開始狂睡,一點也不受前頭司機那強力無線電的雜音聊天攻擊=w=+


到了台北後去飯店寄物,然後去麥當勞吃早餐。(那時已經不供應早餐啦)
非常豪邁的點了199的快樂分享餐(20塊雞塊),吃到後來很想吐。從車上醒來就吃這個真的是太油膩啦,我點餐時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會點這個?噁~~~~==|||


吃完後就抓著旬仔一起去千業包書。包我的書=w=y


 一進小房間,看到地上一堆自黏袋上撕下來的小塑膠條心情頓時差了起來。


是那個社團在這裡包完書後還把垃圾留在地上沒有清?要千業的人幫你清嗎?
都長到能出本子的年齡了,應該懂得為自己製造的垃圾負責了吧



咳,不好意思離題了,抱怨就此打住,不然會一直長篇大道理下去()


總之,我把書搬到桌子附近拆箱、挑掉瑕疵本後堆在桌上,然後旬仔開始幫我包書。
旬仔真不是蓋的,刷刷刷……一下子就消化掉我堆上來的書了,看得我都傻了,更加努力的把書堆在桌上給她包。


把書都堆上桌後偶爾我也參與包書,但相比之下我的動作就真的很慢,非常慢,和旬仔相比,簡直就是高鐵和腳踏車的差別XD||||


喔買尬~好丟臉(掩面)
在中午1點半不到就把書包完了。比預計的時間更快。裝箱、寫了條子後就等著傍晚讓貨運搬去會場。



最後跟謝哥借了掃把,把我們弄出來的垃圾掃乾淨。我本來只打算要掃我們製造出來的、還有之前看到的那些不知名人士的垃圾而已,結果旬仔一看到掃把……不得了,愛乾淨的本性發作了,把那個小房間裡所有看得到的地方都掃過了,連桌子底下都把掃把伸進去掃XD


留了2箱書要帶回飯店簽名、包裝,本來想在千業簽好包完,明天可以不用自己帶去會場,可是實在沒辦法在公共空間裡做這種事,人家好害羞~(來人啊快點拖下去)

然後實在很懶得回飯店去拿推車來把那2箱書推走,旬仔就幫我11箱直接搬回去。
可能是直接把裝滿書的箱子抱著走看起來實在太神勇了,千業的人還問說要不要借推車?啊不用,因為我們自己就有推車,只是懶得回飯店去拿而已
()

很神勇的把很重的箱子搬回另一條街的飯店後,因為要6點後才能入房,於是我們只好出去亂晃。(幫我搬重物的旬仔,泥是好人~QwQ)


本來計劃好如果下午2點前包完書,想要殺去永康街的高記吃小籠包的,可是包完書實在累得吃不下東西,就到附近的站前新光三越閒晃。


先去架空台北店裡拿些東西,再陪旬仔找她要的衣服,然後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裡坐著吃東西。


我實在認不得那一帶的每個目的地:飯店、千業、架空台北店、站前新光三越、屈臣氏、NET……因為每一條街長得看起來都一樣(都很擁擠),而且人也都一樣的多,街道色彩看來也差不多……



只要每出一家店的大門口,就開始想要憑直覺亂走。後來旬仔非常聰明,只要一踏出店門口就說:「這裡~
我只要魂還有帶著、跟著她不要走丟就好了
=w=


 (不過中間還是有發生她明明說「左邊左邊~」,我卻一直往右邊走的蠢事orz)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六點可以入房後回到飯店,巧遇要同住的方淨和Leila,旬仔又跟我到飯店,我拆箱簽書、旬仔在旁邊幫我包裝。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下次就讓我用身體報答妳吧~QwQ
(
來人啊快把這個人拖走)


時間到了旬仔就回她姊姊的住處去借宿了,我出門去赴親愛B寶的約,和她去士林站前的月湖吃了超飽的德國豬腳()


這晚後來,因為聽BOW講日本文學的事聽得太入迷了,把先前答應晚上要做的事忘記了,麻煩了一些朋友為我奔波……這一晚,就在因為我的豬頭而勞師動眾下過去了orz



我真的要感謝這些一路以來對白痴白痴、還很會荼毒朋友的我仍然不離不棄的友人們,感謝妳們……Q_Q



2/16().販售會第一天


早起化完妝吃了飯店的早餐,打了通電話,因為朋友的幫忙再加上老天有保佑的好時機,順利解決了前一晚自己捅出來的摟子。(擦汗)



和方淨、Leila一起搭計程車到台大。我要帶的東西很多,方淨和Leila還要幫我拿東西,真是太感謝她們了Q_Q

因為CWTFF都在同一場地、同一天(據說這是長久下來良好的傳統XD),所以辛亥路上那個門口排了一長串的計程車,都是社團,大家都在這裡下貨XD


下車後,方淨說她們要等人,於是我們就先說拜拜了。我推著很不好推的推車上了推貨用的斜坡拚命往入口推。因為早上九點出頭正是社團入場的巔峰,大家都擠在入口前、還有宅配的拖車要從那斜坡下來……


在用「不好意思借過、借過」越過一堆人、還有宅配的一連串拖車後,好不容易把推車推到了入口大門前的平台上,因為太累了就喘著休息了一下。


結果等我喘完轉頭一看,兩個小底迪在我左邊,右邊看過去則是還有一長排的人……這怎麼看,都像是在排隊。所以我不小心給人家插隊了?!|||


很驚嚇的立刻詢問那兩個小底迪:「請問你們是在排隊嗎?」
他們說:「對啊
~


嚇得立刻道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插隊的!>__<|||
他們還說「沒關係啦、給妳排。」
(
我不是正妹,所以這兩個小底迪真的是心地好的好孩子~XD)


我說我找不到隊伍的最末端,所以也不知從何排起(這時社團入場這塊滿滿的都是人!),他們問我是要排哪一區?
一回答
A區,他們就比了最遙遠的另一頭說:「A區在那邊~
當下覺得很困惑,因為記得沒錯的話,
CWT的入場A區向來是在我那時站的地方、不是在另一頭才對。
道了謝後就繼續推著推車往前走,結果不受控制的推車還狠狠地撞到了一個女生的腳。


她一直喊「好痛好痛」,我一直拚命道歉。
對不起!我也被推車撞過,我知道那真的很痛!對不起對不起
~Q______Q|||


好不容易推到了傳說中的A區社團排隊入口、也快排到時,後面的美眉問我:「請問這是CWT的社團入場區嗎?


我楞了一下,直覺回答:「應該是吧。」
她指著前面說:「可是那邊插
FF的旗子耶!


(大驚)


!!!!


當場真的整個人驚得跳了一下、臉色大變,那個美眉說她要去問問,我則是拿起手機問旬仔「CWT的社團入口到底在哪裡!?囧」


最後我終於搞懂了,就在古老古老以前我曾經去過的那個入口,才是CWT的社團入場口,而那位美眉也剛好回來,告訴我這裡真的是FF的入場口。


所以我左閃右閃好不容易揮汗把很難用的推車推上了斜坡喘得不得了、不小心插了別人的隊、還用推車狠狠地撞了一個美眉的腳踝……結果卻排錯場!?


丟臉啊!!(真的是好丟臉)(又囧又羞到天邊去……)

於是我就……推著推車火速逃離現場(=////////=)
如果有人看了上面那段大笑我也就認了。嗚嗚嗚~~真的是太丟臉了Q______Q

後來方淨還說她其實是故意把我放在那裡的,因為那就是CWT的社團入場口前,她和朋友根本就不是約在那地方。虧她把我放在那裡,我居然還自己往前衝跑錯入場口……|||囧rz



好,囧過了以後,到了攤位上後,開始拆箱準備擺攤。
我新買的紅條紋布好可愛
~>////<


可是,這時就發現該帶的工具通通都沒帶!


我的膠台、要送給友人的書、要放在攤位上的試閱本……通通都沒帶!!囧
雖然瑕疵本很多,但只好再拆一本新書供試閱。因為忘了帶膠台,所以要把已包好的書邊邊黏整齊時只好痛苦的慢慢拉膠帶、用小刀或封箱膠帶的膠台割……
orz


忘了是旬仔還是室友小米說:阿拓~這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妳!
呃……平常的我應該也是很散仙的吧,只是沒有那天這麼散,散到離譜~


之前還誇下海口跟旬仔說:放心,到時候我幫妳包月曆卡!


結果根本沒有幫到任何一點忙,光拆自己的箱子、從該帶的東西都沒帶的打擊裡回復過來就夠我昏頭了。反而是室友小米還有一些友人們開始幫旬仔包起新品:小型月曆卡。


我這個說大話的傢伙真是一點都不可靠…|||orz


第一天的會場還滿順利的,開場很平和、甚至感覺不到已經開場了,沒有去年8月場那麼可怕,一開放入場就感受到轟轟轟的跑步聲XD


在早上那麼丟臉後,這一整天覺得過得份外的平靜 ̄▽ ̄”a


感謝旬仔和室友小米幫我顧攤位,讓我下午可以出去晃晃、掃些戰利品回來 ̄wy
也感謝竹弒送的鳳梨酥,好吃~>Q<(←對吃的記得特別牢?)


因緣際會下合宿兩晚的Leila還送了我新品海報和賀年卡,受寵若驚~>///<
掙扎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後,決定不要回送她我的新刊,說謝謝就好。因為說不定送了,人家反而覺得很困擾。(掩面)


晚上和旬仔一起去吃B寶推薦的士林站前的寶屋。壽喜燒超好吃!>Q<
(
不要再講吃的了!)
嗯,因為不講吃的話,就沒什麼好寫了。所以這天在此結束XD




 2/17(日).販售會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很累所以睡得特別沉,再加上戴了耳塞,更是不受任何聲音干擾的睡得天昏地暗……

一早方淨叫我起床,睜開眼看了一下,又繼續睡。等再度睜眼時好像已經快八點了吧。整個人驚醒,內心表情活像孟克的吶喊。

我的天哪~方淨和Leila居然沒再叫我?妳們也太溫柔了吧,直接把我拖下床就好啦><
還是她們曾試圖叫醒我,我卻抓狂大叫「不要吵我~~」?
我有非常強烈的起床氣,所以……該不會是後面那個可能吧?囧|||

跳下床剛好接在方淨後頭火速在浴室裡洗臉穿衣化妝,然後和她們先上樓吃飯店提供的早餐再回來整理行李。
Leila只吃了吐司夾蛋,記得她好像餓了很久(因為在等我...*汗*),問她怎麼只吃這麼少?
她說:「有吃就好了。」
嗯……原來身材這麼纖瘦是這樣來的。真是值得常常暴食的我學習的好榜樣

把笨重的行李和周五晚上挑出來的瑕疵書辛苦弄上計程車,仍然勞煩方淨和Leila幫我提了一堆東西。
而且從頭到尾都忘了從亞力那裡取回的、去年八月場做的大型掛報。
方淨是最後離開房間的,她向我走過來時說:「阿拓妳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
還在想說「有嗎?」時,見她從身後拿出一大捲的掛報。啊哈哈……(汗)

拎了一堆東西和行李、超重大包包到了會場,發現旬仔還沒到,於是先開始佈置自己的攤位。然後接了她的電話後才知道她有一些小狀況,要我先幫她擺桌布和看板。

我重覆問了她一次,確定要我幫她弄攤位嗎?
心裡在想的其實是:我弄的一定很醜,等妳到時還不是要自己再弄一遍?=///=
旬仔說「對」,我又強調了一次:「那就照我自己的意思弄囉~」
醜的話不要怪我。(抱頭)

第二天照例都比較冷清。
12點過後,查了一下表格,發現有很多已經付款卻還沒取書的讀者,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嗚啊~各位讀者大人們要記得來領書哦!Q___Q
12點15分開始打第一通電話,提醒對方要記得來領書。
可是電話一通,當聽到對方說:「我在會場了……」時,整個人瞬間清醒了過來,覺得自己緊張的太早啦!
才12點左右耶,普通人這時應該才剛到會場、還沒逛完全部吧?幹嘛催人家來取書啊?(汗)

事實證明真的是緊張的太早了,後來陸陸續續的書都被取走了。
到三點時再開始連絡尚未取書的讀者,有一個可愛的讀者說她忘了曾經付款預購過了,前一天在會場又買了一本了。

這時,我不知道腦袋裡哪根筋短路,居然跟她說:「那我要再退妳60元!」
(預購價220,會場售價280,價差60元)

聽得出來對方傻了一下,我還繼續解釋中間的價差,然後非常流利的說「那我回高雄後再mail給妳、問妳的帳戶號碼哦~」確認了一下對方的信箱無誤後就掛了電話。

回到高雄後發了信給對方,信上還是寫要退60元。直到收到回信,看到回覆上含蓄地問可否折抵郵資時,我才像是被雷打到一樣醒了過來、開始尖叫。

媽媽媽媽媽呀~~~~~~~~~~~~~~囧
不是要退60元,是要退人家280元吧!!!!!囧

登時內心充滿了囧。
囧囧……套句B寶的話,「真是囧囧有神哪~」

安娘喂~~那一瞬間真是羞愧得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當奸商的!對不起對不起~~~Q口Q||||||||

衝出房間大叫,然後抓著旬仔跟她敘述這件事,她聽到我說要退60元時也是楞了一下,馬上說:「妳應該是要退她280吧?」

啊啊啊啊~~~天底下只有我這個白痴完全沒發現這件事!(準備挖洞)
滿懷道歉的回信說我很樂意退280元,請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要求退款而多買了一本書。
(其實我真的很想在信上打上滿滿的「對不起」以示歉意,可是這樣反而比較嚇人吧?囧;;)
不過對方後來還是決定要多買一本書,嗚~泥真是個好人~QwQ


好,時間回到2/17那天。(汗)

就在那個我完全還沒發現自己幹了蠢事的下午,衡吾來找我了。
嗚~衡吾衡吾~~~~>/////<

衡吾一直待到散場,等我們打包完東西、宅配回家後一起去吃飯。還陪我們一起拎著大包小包去擠那規劃得超不好的宅配區……真是太感謝了!

一番折騰後,終於把貨物和行李通通宅配回家,可以去吃飯了,卻發現外頭正在下雨。我和旬仔都沒有帶雨傘,問衡吾有傘嗎?她回答「有」時我忍不住笑了。
不愧是台北人,出門習慣就是不一樣。像我在高雄這種不常下雨的地方,出門絕對不會隨身帶傘。

和旬仔、衡吾一起去站前的和民吃了好吃的料理,愉快的聊了好久。那段時間,真是那一整天裡最愉快的時光了。衡吾好可愛~>w<

八點多時就和可愛的衡吾道再見,和旬仔一起搭和欣客運回家了。到高雄時凌晨2點,坐計程車回到家,付計程車費時旬仔忍不住說:高雄的計程車好貴。

嗯啊,台北的計程車和高雄的一比,真是驚人的便宜=w=~*


這一路上,一直耍白痴和麻煩別人的遊記,到此結束。:p


希望下次不要再腦殘或是算錯錢,或是跑錯入場口啦><|||||


再一次謝謝來攤位上取書、購書的大家,你們都很有禮貌又可愛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