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的成大場,因為下雨所以生意(?)不好。
隔壁攤的馬鈴薯把朋友借她玩的羊駝玩偶擺在我的攤位上當吉祥物,希望我開張大吉XD
從此以後,每個路過我攤位的人看到那隻羊駝,都會露出笑容。


有的是掩嘴吃吃的笑,低聲跟旁邊的朋友說「草泥馬耶~
有的則是咯咯咯直接摸上來……

最可愛的是兩個不知道國中還是高中的少女(穿著制服好可愛哦~ ̄▽ ̄///)
經過我的攤位看到玩偶就忍不住停了下來,他們好像真的從沒看過羊駝、也沒看過網路中流傳的「草泥馬」,站在我的攤位前竊竊私語:

「好可愛哦那是什麼?」
「馬嗎?羊?」

馬鈴薯就跟她們說:「是羊駝哦~他的暱稱叫草泥馬^^」
兩個小女生聽到「草泥馬」就忍不住咯咯直笑,超可愛的!
她們好興奮,伸出小手摸了好久,還拍了照片,然後滿足的走掉了。
(在做這些動作前,她們都有先問過我們,真是超有禮貌的好孩子啊,可愛度再加分!)

我頓時在內心裡想,天哪……在這一刻,我覺得我像個大叔!
對著可愛少女開粉紅色小花的大叔呃啊啊啊啊啊~~

幾乎每個路過的小女生都會看著我……前面的羊駝呵呵笑,笑完之後又多看了幾眼,然後滿足的走掉。
(距離太近,真的很容易有錯覺她們是對著我笑( ̄▽ ̄)a")

馬鈴薯笑著問我:「有沒有一種被少女調戲的感覺?」

有耶!頓時覺得心肝兒怦怦跳~( ̄▽ ̄)~/////



(去網拍搜尋了一下,羊駝玩偶不貴說,害我好想買一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