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要事,完全流水帳,前半部充滿感謝,後半部大概都在靠腰。
真的腰,我的腰……XD||||






8/6.周五。


CWT的前一周仍然很忙,忙著準備一些必需物品、
跑去影印店印預購資料單。

(我沒有印表機,去學校旁邊的影印店用店家的電腦開檔案印,1張1塊錢,
在不常列印東西的狀況下,我覺得這樣比自己買印表機划算>Q<)

一直忙到那周才去剪頭髮,然後周五出發前緊急拜託室友幫我染頭髮。

(自己染都染不均勻QQ)
結果染完在洗頭時,彎下腰的那一瞬間竟然閃到腰


就是有一種很明顯「脊椎骨彎下去時有卡到」的感覺。
 
尬的好痛!我的腰~~~~~~(孟克狀)

一邊哼哼叫一邊拖著大行李箱+海報+伸縮桿+旗桿座,拜託室友小米載我去高鐵。

行李箱裡還有一箱滿滿的突發特典,來不及用貨運寄上去只好自己扛(很重=0=)


好不容易到了高鐵,排了長~長~長~~~的人龍買到票以後(我用傳說中的6折
優惠券XD,只能排窗口買)然後又拖著那一大堆行李走下月台。

以上過程,如果身體健康的話完全沒問題,可是我的腰一直在靠夭他好像快斷了,
我走得好痛苦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進錯入口,一進去後眼前的電扶梯居然是從下面上來的,不是要下月台的,
當場忍不住shit就脫口了。

抬頭很茫然的找電梯或手扶梯時,有個姊姊看我大包小包,就很主動很好心的告訴我,
要下去的手扶梯要往前「走到底」才有。含淚感謝她後,再咬牙拖著一大堆行李往前走到底。
高鐵左營站怎麼那麼大啦?>_<|||

進了車廂後,看到一個正妹在門口放行李,才知道原來車廂後面有一個區域是可以
將行李放地上的,原來不用辛苦把行李抬上頭頂那個行李區去?@0@
(鄉巴佬我真的不知道……汗)
因為我身上已經大包小包了(行李箱上還綁了一個直徑30cm的旗桿座,非常有趕集的fu)

正妹非常好心的幫我把那區看來已經有點滿的行李堆整理好,還幫我把很重的行李拉
進去放好。

在有難言之隱(俺的腰……)的情況下,一直遇到好人真好Q_Q



到了台北後,我只是因為大包小包+提行李,想要坐電梯,就這一念之差,讓我搭上
了莫名其妙的電梯,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方,連刷車票都不用,就直接出高鐵了!
媽媽呀這哪招?出高鐵不是會再刷一次票的嗎?我都把票掏出來了為什麼不讓我刷><


台北車站超像迷宮的啦!Q口Q


這晚住捷運中山站旁的旅館,本來想要直接用走路的去中山站,可是完全看不懂
車站地圖,一直在「台北地下街」鬼打牆,只好又拖著大包小包去搭淡水線捷運Orz

好不容易進旅館後,就一直處在想到就哀幾聲的狀態。

俺的腰好痛痛痛痛痛……活像有一頭大象踩在我的腰上一樣,痛死我啦!!!!!

那天當我旅館室友的朋友真可憐,因為她們一直在聽有個人想到就該該叫著
「啊啊啊……我的腰……啊~~~」這樣(汗)

因為小紅快來了,我不想在腰上冷敷,怕冷敷之後等小紅來時會生不如死,所以
只好拚命擦精油膏
(姊姊有練過的,好孩子不要學!)
隔天真的有好很多,帶上去的精油膏果然萬用又救急,罷特一搬重物就隱隱作痛=皿=

(這到底是有好還是沒好啊?)


8/7.周六



一團混亂的社團入場。


九點還不到就到了會場,看到排到滿出來的隊伍,幾乎要跟一般入場融合在一起了,
整個傻眼。
還好有一起進場的朋友可以幫我拖重行李,排社入就比較不吃力。


後來快排到時才發現,大概是因為那入口被人潮堵住了,所以後來的社團都沒辦法
看到,其實社入是有照攤位編號分兩個桌子辦理的。
結果後來通通排成一排,隊伍當然嚇死人的長……=_=


好不容易進到場內,開始準備女工行程啦!

幸好這場有朋友偶爾來幫忙、也有拜託小美眉來當工讀生,後來的書都請工讀美
眉幫我搬。

然後周六早上都在忙著拆箱包書簽書、拆箱包書簽書……


想到上一場大王(友人)在我旁邊看了,突然冒出一句:「我覺得你很適合當天師……」

嗯,這場依然當了兩天的「天師」XD

然後第一天沒什麼記憶了(啥),只記得被餵了很多食物,感謝諸方大德的糖果和Q餅,
因為太忙沒什麼時間好好吃東西,糖果和Q餅變成我白天主要的熱量來源。

早上有耳聞有社團的書泡湯了。不過乍聽之下我還沒當真,因為這實在太扯了!

後來CWT本部有廣播請社團將損失的書拿到本部登記時,才驚覺事態嚴重。

有可能是鄭大俠忙於處理這件事,第一天一直沒看到他本人巡場O_Oa


這場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我以後聽到誰閃到腰,絕對不會笑!!!


以前聽到「閃到腰」三個字會覺得很有喜感,但是實際上真的是靠杯痛的啊!!


我在會場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怎樣都覺得痛痛痛痛……好想就地躺下來哦


在這種狀態下還要警告自己不准擺臭臉,讓我突然覺得鄉土劇演員真不簡單,
明明輒戲輒到腦袋快爆掉,滿腦子只有「幹,林杯想睡覺!」的想法,還有在鏡頭前努力笑啊笑、演什麼溫馨親情還是爭風吃醋……真是太厲害了!
(扯到哪去?)


晚上住了公館附近的「日租王」,謝謝小胖在眾友人先去天外天時(火鍋店,西門町
附近的那家最好吃!>Q<)還陪我先繞去公館捷運站拿鑰匙。
因為這家的日租套房,如果超過十點還沒拿鑰匙入住,要加收150元XD|||


「日租王」的房間很小,隔音有點不好,走道上有人在講話會聽得滿清楚的O_O"

但感覺還不錯,很乾淨。(雙重意義的乾淨!XD)

一躺上床,再次張開眼睛就是隔天被手機鬧鐘叫醒的時候了。

而且醒來時還迷迷糊糊的,想說是哪個傢伙這麼不識相,居然半夜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早上啦,鬧鐘在響啦XD




8/8.周日


第二天,罐子逛到我攤位上時給我看了她穿的裙子(Y拍的「六個夏天」家的裙子,
好穿,料子也好)

因為我前一陣子壓力太大,活像被什麼附身一樣瘋狂想買裙子,還不小心在噗浪上
燒了好多友人.....
別問我現在有幾條裙子,好可怕,不要問( ̄▽ ̄|||)a
阿遙在周六也穿了他們家另一件漸層染的裙子給我看,讓我好想買啊啊啊~

罐子一走,剛才默默站在旁邊的友人就說:「阿拓妳什麼時候要開團?=w=」
你們也生火生太快了吧!?XD|||

這一場真的人好多,我走出去連親友本都沒完全發送完,就滾回攤位裡了,覺得
全身的精氣都被吸光了……Orz
能完整逛完一三樓的同好們,簡直神人也!



第二天,有件超意外的事,就是原來cwt會本部販售的宅配單也是會完售的!!

去買時居然說賣完了,這哪招啊?@口@||||


而且收場時,外面的社團宅配隊伍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長。

有史以來我看過最長最長最長的大手宅配隊伍了……|||orz

排完那一輪,腰就算沒閃到也像閃到一樣痛了=口=||| 好不容易收拾完、寄物後,
覺得全身都脫力了
(會場真的會吸人精氣!!)

對了,還有個讀者在領完書後,很可愛的對我說「請好好照顧妳的腰」
結果坐在我旁邊的小胖哈哈大笑。可惡,我可以笑,但不准妳笑!XD



這場的感想是,有朋友真好。人真的要好好珍惜朋友XD

朋友在場上幫了我許多忙,光幫我搬書這點就讓我感激不盡了,無以為報,奴家
只能以身相……(被拖走)
這場也錯過了好多刊物,伊達有新刊的事我完全不知道!!(震驚)

如果我的腰沒事的話,一定會有很多戰利品的啊啊啊啊啊=皿=


除了腰閃到之外沒什麼的CWT25遊記結束<( ̄▽ ̄)╭

最後謝謝那兩天來攤位上的朋友們(鞠躬退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kerknight1 的頭像
jokerknight1

長程初起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