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驚嘆號卻又幸運+倍受友人照顧的三天……


-1/27.周五-


直到早上還在奮鬥我的番外小冊><

早上看了一下高鐵都還有票,就放心的一直奮鬥到下午兩點,還拖了一個朋友幫我做最後的校稿害她來不及搭上高鐵>_<||

把檔案傳給千業以後,負責做輸出的小姐說如果我要下午五六點取貨,她可能來不及把小冊子釘好,因為好多作者過年在家都在寫番外做小本子,所以她現在業務量激增,很忙!XD|||

我說好,沒關係,能印出來就好,來不及裝釘的話我自己拿回來在飯店釘!XD

一傳完檔後就立刻把東西收一收請室友載我去搭高鐵。
那時已經下午兩點半了,收完行李都三點多了。

到了高鐵就發現我錯了,為什麼出門前不再確定一次高鐵的狀況?TAT

一進高鐵就聽到廣播,要到晚上九點半以後才有座位!售票口大排長龍,車站大廳滿滿的都是人,連平常沒什麼人的售票機都排了好多人!

立刻打電話去阿●哈客運問他們的座位狀況,打好幾次後才終於接通,

接電話的小姐說「我們的車子十分鐘一班,隨時都有車坐哦^^」

可是當我逼問「這兩個小時內有沒有位子」時,她看了一下就說:
「要六點以後才有位子了。」

原來隨時都有車坐,但是不一定坐得上啊……( ̄▽ ̄;)

想想還不如買晚上九點半以後的高鐵票,立刻奔去樓下捷運裡的7-11用Ibon買票。
只排了一個人就買到9:48的票了,萬幸!>_<

於是又拖著我的行李搭捷運再走回家等著晚上坐車……orz

幸好在千業印好的小冊子有朋友幫我拿回來,而且萬幸的是小冊子通通都釘好了!

場領和現場販售的數量暫時沒問題了!哦耶~謝哥是神!千業的小姐也是神!

九點半進高鐵時,廣播已經在說今日的車票已全部完售,連商務車廂都是。

那時車站大廳還是滿滿的人,要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好可怕啊,大家都辛苦了。

就在這個摩門特,晚上先進台大體育館場佈的朋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開啟了往後半小時的崩潰和驚嚇--

她在會場內幫我看了一下我的攤位,說攤位上只有我自己寄上去的兩箱貨。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我的新刊呢!?

已經晚上九點半了,說好印刷廠要直接送進去的新刊呢!!!!!?????????

◢▆▅▄▃▂崩╰(〒皿〒)╯潰▂▃▄▅▇◣


當下立刻拜託她繞去看另一個攤位,那個朋友和我也是在同一家印刷廠印書的,貨應該會一起送來才對,結果她的攤位上也沒有!

更崩潰!!!!

貨呢!?說好要送的貨呢!?=皿=

此刻我一邊拉著行李進站找高鐵車廂一邊講手機,進了車廂放好行李後立刻打電話給印刷廠的業務,幸好她在周五晚上九點多還願意接電話,

一聽到貨沒在該出現的位子上,她也很驚嚇,立刻去聯絡負責的人。

後來業務回電說貨物確定已經有人簽收了,而且她還說得出簽收人姓什麼,

我立刻打電話給朋友,拜託她幫我反應一下,請簽收的主辦找一下那堆貨到底流浪到哪裡去了?


進了高鐵坐好後還拼命一直講手機追貨,後來我就說:
「我在搭高鐵了,等一下可能沒訊號!>_<」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靠傳簡訊聯絡。
電話再講下去我都要對隔壁的先生感到不好意思了orz

這時候我真的有種半崩潰狀態,書咧!?到底在哪裡?

如果找不到要用會場廣播的話,真的超丟臉的啊啊啊啊啊~~~

『各位社團請注意,若您的攤位上有××的貨,請跟本部連絡……」
(我真的有聽過把社團名字亮出來的廣播……囧)

丟臉也就算了,要是那幾箱貨是不小心埋在某個大手的小山裡,那我就別想在這兩天見到它們了,大概要等到會場結束後那幾箱書才能見到光了……

光想我就要崩潰了,此時腦中的狀態一直是這樣……↓↓

◢▆▅▄▃▂崩╰(〒皿〒)╯潰▂▃▄▅▇◣!!!!!!!!!!!

 

後來朋友傳簡訊來說貨找到了,原來是印刷廠在箱子上面貼的攤位號碼寫錯了!

而且箱子上完全沒有攤位名稱和我的手機,只寫了書名+錯誤的攤位號碼……

(我明明給了印刷廠正確的攤位號碼,連複製貼上還會弄錯=皿=##)

據說是工作人員下去在一樓的攤位裡一個一個翻找才找到的,真是辛苦她了orz

但是另一個攤位空空的朋友的書還沒找到,不過幫我找貨的朋友說台大要關門了,那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了,所以主辦已經撤出來了,只能明天繼續找。

我決定讓她睡個好覺,明天早上再打電話告訴她早點進去找書

晚上十一點多到台北後,只剩洗澡睡覺=v=


-1/28.周六-

一大早起來化妝吃早餐,其實身體好想爬回飯店的床上繼續睡zzZZZZ.....

到了台大在排社入時剛好遇到朋友,她說主辦跟她說貨已經找到了。呼~

進了會場看到新刊後才真的鬆了口氣,嗚嗚這堆書能平安出現在面前真好

這本書真的命運多舛,先是預定好的畫者人間蒸發而窗了封面,然後又是因為被貼錯標籤流浪到別人攤位上……orz

幸好有朋友幫我找到能用在商業用途的素材、也有朋友願意情義相挺幫我臨時趕出一張新封面。

幸好朋友有先幫我瞄一眼攤位,在前一晚及時發現貨沒送到攤位上,幸好它在開場前被工作人員找到。

不然隔天開場後,那個社團在看到自己攤位上多出這幾箱貨,應該也是很驚恐吧

確認沒問題後立刻化身為沒什麼用的女工,把桌布鋪上擺書整理新刊,包番外小冊子簽名掛海報然後讓預購讀者領書……

其實是小幫手做了大部份的事,除了簽名和掛海報是我做的以外,其餘幾乎都是小幫手幫忙的,有幫手真好QvQ

這天早上貨梯壞掉了,而且壞了很久,要帶貨上三樓的社團只能慢慢排另一邊的客梯。

後來去找朋友時她們說,聽說貨梯壞掉時裡面還關了人,我當時好想知道:

那個貨梯是把人放出來以後,接著修了很久才好,
還是人被關在裡面,修了很久以後才修好放人?........囧rz|||||

在忙碌中結束了第一天,這天的人潮真的好多,大家都辛苦了。

會場結束後和幾個聽中抓而認識的朋友去吃飯,好開心~>///<


-1/29.周日-

感覺好像躺上床一閉眼立刻就天亮了QQ

第二天總是比較清閒,可以慢慢處理很多事,包裝要給店家的預購和寄售量,下午兩點開始打電話連絡還沒有來領書的預購訂戶,放空放空放空……(咦)

遇到一個逛攤的同好路過,看到新刊後笑著拿出她的身份證給我們看……
她剛好叫○天晴,好可愛的名字!XD////


這場除了有位讀者的書疑似被盜領外幾乎都很順利,這兩天被好多人餵食,好幸福,謝謝大家QvQ

下午收攤後去千業領了追加的番外小冊子,先去朋友家坐一下,晚上大家吃完飯後就搭10點12分的高鐵回高雄了。

結果坐在高鐵上正等著發車時,就接到朋友的電話:

「阿拓,妳的特典呢?」

……完全沒發現小冊子忘在朋友家!自己只拎著行李就很快樂的來搭高鐵了!||囧~

於是小冊子目前在貨運轉運站流浪中,禮拜二下午才會回到我手上( ̄口 ̄;)

等拿到小冊子就要開始努力包書寄通販~

這場因為到最後一刻都還在努力番外小冊子(還有找我的書orz),所以沒有時間
去買食物到場上餵食大家,本來想在這場餵食別人的雄心壯志又幻滅了,
下一場一定要繼續努力!>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