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暑假場來臨之前,先突發《異鄉天晴.續》的預購,

這是一直盤旋在我腦中的後續,如果您也喜歡這一對的故事,歡迎參考看看

ps.先前在噗浪上有網友說,感覺獸人文不生子就好像觀光沒有買土產一樣XD

於是我要借用這神比喻說:不好意思,續集依然沒有正港土產,但是有撿來的土產XD


 

 

《異鄉天晴.續》

【內容簡介】

  本書為《異鄉天晴》的番外集結,充滿了夫夫生活,還有更多的日常夫夫生活。

  雖然沒有很激烈,但18歲以下少女請勿購買

  收錄:我們結婚了/野合什麼的最討厭了/奶爸之路……以及其他還想不出正經篇名的短篇。

 

【書籍資訊】

  書名:異鄉天晴.
  作者:衛離
  封面:小跡
  預定頁數:124頁
  預購特價:170元  
  預購期間:即日起~2012/5/21
  出刊日:2012/5/30

  *封面繪製中,試閱請見「文字收容所」→《異鄉天晴》,將陸續貼出。




◆您的預購流程: 請先匯款→填表單→收確認信(3天內收到)→預購完成!


◆ 預購方式:  
 

     一、ATM轉帳:

     
    二、實體店面預購:(皆在各市區火車站附近)

      1.高 雄月見草 (部落格請點此)

      2.台 中卡布書屋 (部落格請點此)

      3.台 北ALICE (部落格請點此)

      4.台 北花小熊 (部落格請點此)

      5.台 北竹青庭-月見草台北取貨點 (地圖請點此)

       

    三、CWT地下街場.現場預購2012/5/12 (僅周六)

       攤位號碼:A17


 ◆ 取書方式:
 

      本書全部採用郵局掛號寄送 將在2012/6/1前為您寄出

      (掛號郵資1本40元,2~5本55元,6本以上70元)

     註:在店面(月見草、卡布、ALICE及花小熊)預購者,以該店通路方式取書。

 

◆ 匯款完成後:

  請在匯款後填寫以下表格即可,毋需額外寄信通知。

*若使用IE瀏覽器,請將編碼設為萬國碼UTF-8,以免回傳的資料為亂碼。謝謝您的配合*

 

  >>表單請點我點我OvO

 

 以上連結為google提供的文件服務,請安心點選。

 表格僅個人統計用,絕不會公開您的資料
 
 *在店家 預購新刊的訂戶毋需填寫以上表格,謝謝您* 
 



 

在收到您填單的資訊、並且確認款項入戶後,我將於三日內回確認信至您的信箱。

信箱請儘量不要填yahoo的信箱(抱大腿求~)

若您在三日後仍未收到預購確認信,煩請查看一下垃圾郵件匣,有可能是被系統認為是垃圾郵件了(汗)

如果仍然沒有預購確認信,煩請來信告訴我,我將會儘速與您聯絡。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在留言板留言或來信:jokerknight●gmail.com (●→@)

(留言板已設成統一私密留言,請放心) 


謝謝收看~(一鞠躬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