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情,年下攻,不喜勿入。
若覺字體稍小,可按CTRL+滑鼠滾輪將字體推大。

------------------------------------------------------------------------






  其實,宋天悅是想掩飾自己臉頰發熱的模樣而火速離開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說出私人的手機號碼,這樣看來就像是他主動招惹了這個大男孩,真的是太衝動了……

  整個下午他都心神不寧,他明白,即使知道盧振宇的手機沒電了不可能打給他,但他還是有些期待。

  隔天早晨,宋天悅在習慣性查看手機時才看到盧振宇傳來的簡訊。

  我是盧振宇,不知道我抄下的號碼對不對?如果是的話可以請你回傳嗎?不好意思,我下班時太晚了,充電又花了點時間,怕打擾你只好傳簡訊。

  發信時間是凌晨一點十四分,宋天悅不禁皺了眉。手機要充電到能開機使用其實不需花多久時間,所以這個人每天都要弄到這麼晚才能下班嗎?他突然有點心疼……

  簡短的回傳了「是,周五晚上有空再聊吧」後,宋天悅便專心工作了。

 

    ◎

 

 

  再次坐進宋天悅的車裡,盧振宇覺得自己興奮又緊張到心臟快從嘴裡跳出來了。

 

  周五晚間一下班,他便迫不及待地撥了宋天悅的手機──當然是私人用的那一支。宋天悅現在是單身了,說什麼他也要把握這個機會。

  他整天都在苦思該在電話中和宋天悅聊些什麼?總不能一劈頭就問「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這種問題吧?但左想右想都不知該找什麼話題才適當,他決定不管那麼多了,先撥電話再說!

  一開始的生疏問候並沒有讓他退卻,知道這時已是晚間十一點了,他先是問宋天悅還可以聊聊嗎?或是想睡了?當宋天悅答說「假日我都會比較晚睡」時,盧振宇便抓緊機會問道:「你想去海邊走走嗎?」

  宋天悅似乎有些猶豫,他沉默思索的那幾秒,盧振宇覺得彷彿在等樂透開獎般緊張。

  待他答應,盧振宇便急忙飆車回家洗澡,沖掉身上一整天工作下來的味道後,興奮地站在路口等著宋天悅開車來接他。

  「不好意思,這一帶我不太熟,你等很久了嗎?」

  「不會啦!」盧振宇猛搖頭,在內心吶喊多久我都願意等!

  「振宇,安全帶……」

  「哦!抱歉,我很少坐別人的車。」盧振宇聞言火速繫上安全帶。

  宋天悅笑著搖搖頭,駛動車子後兩人都沒刻意說話,車內便安靜了下來,只有廣播的輕音樂和夜風流動在車內。宋天悅沒有開冷氣,只將車窗降下了些,夏夜的風撲在臉上感覺好舒服,即使都沒人說話,這氣氛也很宜人。

  盧振宇本來是有習慣上車便繫安全帶的,那當初也是宋天悅提醒他養成的慣性,但……看來這習慣在兩人分手後他就漸漸忘記了。

  察覺到這不重要的小事,宋天悅突然莫名地感慨。

  轉頭看了盧振宇一眼,他想起那天中午看到卻沒告訴他的話:「你的頭髮留長了呢,這樣真的比較好看。你有染嗎?」

  「嘿嘿,謝謝。我朋友幫我染巧克力色,不過要照到光才會看得出來有染髮。」

  「朋友?很久以前把你頭髮染壞的那個?」

  「對啊,頭髮也是他幫我剪的。他現在技術變得超好的,千萬不可以跟他提以前的事,他會『見笑登生氣』(惱羞成怒),還會一直唸說人都是會進步的、往事不准再提,哈哈~」

  盧振宇吐了吐舌頭,這番話讓宋天悅也笑了。

  是啊,人都會有長進的,當年那個急躁的毛頭小子如今個性不也稍為穩重些了嗎?

  一思及此,宋天悅便陷入了沉默。當清楚意識到盧振宇變得不是他印象中的那個樣子後,他突然不知該如何與這個人相處,總覺得那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好怪。

  在雙方都安靜了一會兒,盧振宇開始找話題和他聊:「你最近比較不忙了嗎?」

  「最近還好。你呢?我發現你上次那封簡訊是凌晨一點多傳的,充電不用花多久時間吧?你都忙到很晚才下班?」

  「呃……我、我是在想要傳什麼內容給你比較好啦,想了很久,所以……我通常十點就可以下班了,最晚不會超過十一點。」盧振宇很不好意思地說道。

  宋天悅聞言楞了,忍不住轉頭望了他一眼。副駕駛座上的盧振宇低頭抓著自己的瀏海、看來有點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宋天悅的嘴角慢慢的,輕輕的揚起了一個弧度。

 


------------------------------------------------------------------------


驚覺離結局沒多少篇了~O_O

下次貼文的時間是6/27 (耶~那天我要去看變形金剛2~^0^)

往後改每周六貼一篇,應該沒有斷在很糾結的地方,所以請不要追殺我~XD
謝謝收看,也謝謝這段時間各位北鼻的留言,每當看到有新留言通知來時都會好興奮又感動,難以言喻,總歸一句,謝謝大家!~>////<~
(鞠躬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