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月草》的留言與來信,真的非常謝謝!Q_Q
我常常會讀完就開心傻笑~(不好意思這樣很像笨蛋我知道....orz)
不好意思,這幾天突然下定決心想要做突發本,要趕在印刷廠的截稿日之前交稿,等我趕完稿一定會回留言>//////<

咳,以上是照例要放開頭保證大家都看得到的感謝,以下是閒聊XD


最近在努力寫貓犬+貓犬擬人突發本(!?),希望2月的CWT裡可以出刊。
我的願望是想做150元以下↓的平價突發小本子啊啊啊啊>////<

趕完稿後一定會寫《月草》的番外貼上,希望能在大年初五前貼出來陪大家過年
(其實現在不喜歡過年,因為沒有紅包可以拿了,我不是小朋友了可惡啊~~~*淚奔*)

會執著寫貓犬文是因為《月草》一開始是以貓犬為點子下去寫的,結果沒想到寫到一半談威就變形了。
我搞不懂為什麼談威會脫離我想寫的那種「愛你就是要欺負你!」的原形變成這麼溺愛阿亞的樣子啊啊啊~~~(抱頭大叫)

咳,所以,只好把希望放在袁小其和比比這對真正的貓狗身上了,還要寫擬人化以後的妄想!!
(整個就是被室友洗腦寫貓攻(←?)文成功了XD)

所以近況是要繼續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