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阿紫熊貓大王(好長的尊稱,以下簡稱大王~XD)帶吃的喝的來看我,讓我免於餓昏在小巨蛋裡
還有感謝來攤位上光顧的大家>Q<

以下依然是不看也沒關係的女工雜記XD


12/27.周六(第一天)

學不會教訓的孩子依然事到臨頭才開始準備會場要用的東西,整理到快凌晨兩點。(死)
因為這樣太晚睡,所以八點半的鬧鐘只叫醒我一隻手,睡到八點四十才不甘不願的爬起來。

洗臉化妝穿衣服,因為沒時間,臉上的妝只好隨便化化,算啦,反正即使再多化一小時也不會變得比較美啦,現實就是這麼殘酷XD

提著裝了滿滿一箱《月草》的行李箱下樓,大概有三十幾公斤吧,重到讓我差點直接連人帶著行李箱滾下公寓的樓梯……|||囧

想也知道滿滿一箱不可能全賣完,可是書就是要多擺起來才好看,為了桌子上那幾小時的好看,含淚揮汗、毫無怨言的拖著超重行李箱硬把他塞上機車出發。

騎到到巨蛋後,因為隔壁的巨蛋漢神還沒開放地下停車場,繞了兩圈才在平地上找到停車位,而且因為隔很遠,拖著那行李箱還走了好長一段路,嗚~不可以有怨言!>_<

揮汗到了巨蛋後跟守在外面的小胖領了入場證先進去,瞬間像來到了冰箱。
哇有涼!小巨蛋的空調真不賴!XD

一看到攤位後,還來不及和旁邊的馬鈴薯打招呼就傻眼了,脫口而出「哇怎麼回事?」
那個桌子啊,居然不是平的!而是圓弧形的!

圓弧型的,就像小巨蛋的屋頂一樣的圓~弧~哦~~~~~~~>_^
喔買尬,太搞笑了吧?不過我還是鋪上桌巾又把所有的書都擺上去了。(所以我更搞笑?)

不過擺了書以後馬鈴薯覺得不太對,這樣太危險了,疊厚一點的話書會順著那個弧度滑下去吧?所以請小胖跟工作人員反應,請他們拜託來換一張桌子吧?=_=

可是我已經把書擺上去了,不想再拿下來了(被打)
↑因為這樣的想法,被N個人異口同聲說「妳也太懶了吧!」...XD|||

在開場前有讀者來買書,說「妳長得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呃……不好意思我不是美女>/////<


開場後,人潮非常的多,我攤位前面的走道一度擠到再也擠不進任何人。
大家都覺得主辦把走道規劃得太小了。
儘管場內這麼擠、人這麼多,可是整天下來都不會覺得悶熱或有味道哦,不像在台大場只要人一多就會覺得很悶熱、空氣不流通。所以可見小巨蛋的空調真的很好~XD

小巨蛋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甚至也覺得比台大的場地小。
不過很多人都說比台大的大,只是因為台大的場地比較方正,小巨蛋看來卻是圓弧形的,所以我才會感覺比小吧。

而且還好馬鈴薯有堅持要換桌子,不然人那麼擠一直碰撞到桌子、又是圓弧形的話還得了?書早就像下雨一樣一直掉了…||Orz


在自己的家鄉、有朋友可以靠就是不一樣。
阿紫熊貓大王(好長的尊稱,以下簡稱大王XD) 幫我帶了SUBWAY的潛艇堡、摩斯的紅茶、在漢神買的○○麻吉燒給我吃,嗚嗚好好吃哦!謝謝大王~Q口Q
因為太匆促的出門所以連水都沒帶的我,整天就靠大王帶來的食物而存活下來了XD

大王買給我的○○麻吉燒(打○○是因為我不知道店名),那外盒超可愛的,頗有烤焦麵包那種插圖的感覺,逛到我攤位的美眉還很可愛的問我「盒子是在哪一攤買的?」

呃…沒有啦,這個不是同人商品,這是隔壁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賣的甜食啦。
那個美眉真可愛~~~>/////<

大王聽我這麼說,咭咭笑了兩聲說:「妳不會跟她說『是在隔壁攤B1買的,現烤的超好吃的哦』!」
巨蛋漢神百貨公司算「隔壁攤」?攤位還有地下1樓咧,大王妳真的很壞心耶XD|||

所以本來早上沒吃早餐還沒水、又餓又渴得半死,大王一幫我帶了滿滿的食物來以後,整個下午都在吃吃喝喝裡快樂的渡過了。

下午狗狗還有來我攤位上坐坐。

有一個帥氣到讓小女生心花朵朵開、打從她沒裝扮好還在抓頭髮時就在一旁偷偷觀看的帥氣COSER坐在我的攤位上是不錯啦,我也挺愛她這種男女通殺的外型的。

不過我真希望她靜靜地坐在我的攤位上吸引女性目光就好,不要碰到朋友就說:
「欸買一本啦!」

還有小女生問她「我可以跟妳合照嗎?(心)」時,她居然說「好哇,買一本再拍吧」
噢~~~NO~~~~~~~)0(|||
感謝妳如此有情有義,但妳可以乖乖的當「看板牛郎」就好,不要這麼熱情!
我本人不走這種高調推銷路線的XD|||

大王今天還放話「我下次要在妳攤位上說『這個人下次要出羞恥0%激H本!』」
哼哼~我要公告以後在我攤位上言行奇怪的都不是我本人啦~>口<


事後在補遊記時想到第一天請到了荒山亮來演唱,我幾百年沒看布袋戲了所以並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但他說了一句話卻讓我現在突然莫名的想起來了。
記得以前也有人說過,布袋戲現在是承襲了傳統、又在創造流行的文化。
還挺有趣的。

12/28.周日

周日一開場就覺得好累。

因為覺得在自己熟悉的地盤,所以不像在台北一樣很怕餓死的帶了超多食物和水,這兩天都沒帶任何食物和水就進場了(要罵我活該餓死好我也沒話說…Q_Q)

到了11點多時好渴,就算跟友人要了她帶進來礦泉水喝也還是好渴,我想喝冷飲!
大王先打了通手機問我還要不要吃SUBWAY,非常愉快的向她點了餐、掛掉手機後才想到沒有冷飲喝要渴死啦~>Q<
又打了通手機給她,求她幫我在巨蛋漢神B1買了SUBWAY以後,再去4樓買摩斯的紅茶。
為什麼一定要上4樓買摩斯的紅茶?我也不知道那時自己在堅持什麼,反正我就是要喝摩斯的紅茶!>Q<

這麼欠揍,我自己也以為大王會罵我隨便喝喝就好啦,結果沒想到她只說了句:「好啦,真拿妳沒辦法~」

好啦,真拿妳沒辦法。
媽呀,這句話立刻讓我覺得快融化了。心花莫名地朵朵開……
好萌好萌的一句話哦~~~~>/////////<

我要來寫個笨蛋因為一句話就愛上一個人的故事。(喂!)
友人說我身心都壞光光了~XD

這天還有讀者買到了瑕疵書拿回來換,內頁髒污的部份真的很超嚴重,真的是很對不起!>_<
我包書時只有檢查外表,沒想到裡面也需要檢查一下|||orz
(↑朋友說,這句話讓我講來感覺特別的A……哪有!你們誤會我很深哦~=.=)

第二天的人還是很多,不過攤位也少了許多(汗)
早上有樂團演湊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曲,這首太經典了,立刻讓我想到那熱血的青春年少,一去不回頭啊~~~*-*(遠目)
下午的聲優表演非常精彩,印象中演唱了「崖上的波妞」、「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keroro」……(沒寫到的表示我沒看過所以也記不得XD|||)

這場活動就結束在精彩的聲優表演中。沒撐到最後的人太可惜啦XD

這天也要感謝友人們的餵食和幫忙,被餵食好幸福~~


後來才知道,因為這場活動是免費入場,所以我媽和我家小妹居然有來(大驚!!)
只是我沒看到她們、她們也因為隔壁攤的人牆而擠不到我的攤位前。小妹後來還跟我抱怨我一直和朋友講話都沒有看到她們...|||orz
真的是好險好險!!呼呼呼~~~
要是被母上大人知道我在搞什麼鬼,那還得了!真是嚇死我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kerknight1 的頭像
jokerknight1

長程初起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