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遊記吧哈哈哈Orz

CWT32順利結束,感謝這兩天來找我的朋友們,謝謝照顧
天窗真是太羞恥了啊啊啊啊啊…… 


12/16,禮拜天販售會結束後搭高鐵回高雄。
因為我很不喜歡站著和一堆人排隊等下車,所以到站後都會坐一下下,等人群疏散得差不多了才走。
結果要去拿行李時發現……俺的行李不見啦!整個車廂的人都走光了,只剩我和一個陌生的行李箱!

瞬間內心想的是:靠北啊啊啊啊一定是有人拿錯行李啦!!!!!!!!

那個行李箱看起來好孤單,讓我忍不下心拋下他就這樣走了…(啥?)
於是我只好很囧很囧地拖著那個孤獨的行李箱走出去,外面站了一排的車廂清潔員迫不及待衝進來,他們一定在想「這個人怎麼還不走啊我想進去工作啦!」

問了一個清潔阿姨如果有人拿錯行李怎麼辦?她叫我上去找服務台。
我想也是……我囧到都忘記標準流程了。

上了大廳要出閘門口時,車票又有問題,我在台北上車時是人工驗票,(因為在大廳搭電梯直達高鐵月台),

那張車票根本沒有刷過,要出站時機器就跳異常了,有個站務員來關切,剛好抓著他問行李的事…=v="a

一直到這裡為止,我只是有點囧囧的。

結果站務員帶我去找鐵路警察,因為他們想先看那個行李箱裡面有沒有那個笨蛋人的聯絡方式,到這裡時我才開始慢慢醒過來……


鐵路警察,高鐵站務員,還有很衰小的我一起站在服務台前面,看鐵路警察開箱。
其實我不是很想看,實在很害怕一打開會看到什麼內褲之類的驚奇場面XDDDDDD||||

那個鐵路警察看來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他打開時裡面都是一堆衣物、水壺和藥品。
我偷偷鬆了口氣,裡面沒有內褲,呼~(喂,幹嘛歧視內褲)

鐵路警察在翻動裡面的行李時,很堅持只用兩根手指頭。
我心想,如果是我,我也只會用最少的手指頭。
陌生人的行李箱,實在是太驚奇了這……好想建議他帶手套(喂)

工作真是辛苦你了警察杯杯……( ̄▽ ̄;)|||||

結果那個行李箱裡完全沒有任何失主的個人訊息,只有男用衣服和藥品。
高鐵的站務員問我,我的行李箱和這個很像嗎?
我說真的很像,大小很像,顏色一樣,也難怪他會拿錯。
回來跟室友講時,還多加了一段:我一看就覺得這是男生用的行李箱。

後來自己想想這段話實在很奇怪。
那會挑跟男用行李箱類似外觀的我是……???? 果然我是男扮女裝啊TvT


站務員問我自己被拿走的那個行李箱裡面有什麼?
我說:衣服,衣服,還是衣服。
感覺上好像沒有很嚴重,都是換洗衣服嘛……我就寫了一張不知道叫什麼的單子。

然後站務員還跟我解釋,雖然我們都推測應該是對方拿錯行李箱,但我拎來服務台的這個行李箱,名義上是「撿獲」,所以會有後續的問題:

如果超過一年無人認領,我可以主張擁有權。 (媽媽~我不要!QAQ)

站務員說如果我想放棄的話,要再加簽一張什麼什麼的申明書。
我說:我現在就簽了吧~~~~~囧囧囧

那時的我一定是一臉囧樣,臉上的表情一定是:快!快拿給我簽!我什麼都簽!\囧/

反正我就很囧很囧的簽完了兩份單據,然後去牽機車騎回家等高鐵通知T_T
回家的路上愈想愈不對……
法克啊啊啊!拎北的羽絨衣在裡面啊啊啊啊啊!!!!!!!!!
天氣又要變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剛買的吹風機也在裡面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一路上腦中充滿「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狀聲詞騎回來,一邊啊啊啊啊一邊安慰自己:
「好啦還好沒有貴重物品,雖然羽絨衣跟吹風機加起來值兩千多塊…T_T」
然後搭電梯上來時,突然想到裡面還塞了一本在租書店借的漫畫!!!!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太崩潰了!大崩潰~~~=皿=#

還好,當天早上離開旅館前在整理行李時,原本機車、家裡的鑰匙是放在羽絨衣的口袋裡的(然後一起放在行李裡)

不知為什麼,突然有個念頭叫我把鑰匙拿出來放進隨身包包。本來懶得拿,後來還是伸手掏了一下鑰匙……
決定從此以後都要相信腦中突然蹦出來的念頭!>_<
要是早上沒把鑰匙掏出來先放包包裡,晚上連機車都騎不回來了!
到底是哪個小笨蛋啊!?眼睛脫窗是種病,得治!=皿=#

還好崩潰不到2小時,高鐵就打電話來,說找到我的行李了。
行李在台中……它離我好遙遠哦〒△〒
原來……那個拿錯行李的笨蛋在台中下車的=皿=

好想跟高鐵的站務員說,以下內容可以幫我以原語氣轉達給那個人嗎?
「你這個笨蛋~~~~=皿=!!!!」
↑以上這段沒有發生,因為打電話來的高鐵站務員說話好好聽,我不能失控
(喂!)

因為氣象預報說要變天了,室友說她可以先借我羽絨衣。
(其實我當天連要卸妝的工具都是跟她借的,因為自己的都在那行李箱裡( ̄▽ ̄;)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TvT

禮拜一早上,接到高鐵另一個通知說行李已經回左營站可以憑證件去取回了。
在除了吃飯外都沒休息連續工作了11小時後,下班立刻奔去高鐵領回可憐的行李箱。

可憐的孩子啊,你在外面受苦了,阿母給你秀秀~~~QvQ

↑並沒有,回來的第一件事是立刻給他開膛剖肚抓出裡面的羽絨衣掛起來,再把待洗衣物掏出來洗。
真是太烏龍了這……幸好有順利領回所以現在可以當笑話講哈哈哈哈哈( ̄▽ ̄;)

朋友還說可以拿來當梗寫,但是這梗實在太老套太衰尾了哈哈哈哈哈Orz

 


 

莫名其妙小段子:

「親愛的你終於回來了~」(工作兼等愛人回家什麼的最棒了)
「拎北的行李被拿錯啦!囧」
(中略)
「什麼!我才不要那個行李箱!快!快拿來給我簽!我什麼都簽!\囧/」

「那結婚證書你簽不簽?=/////=」

「……我要投訴你這個站務員= =」

假公濟私什麼的最討厭了>///<

 

創作者介紹

長程初起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