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所以不看沒關係


禮拜五中午起床時確認了一些寄售點上的事,弄了快兩小時後終於搞定了,又看到網誌上有讀者問台中場呢?

啊.....我笨了,現場預購裡居然忘了寫台中場!!!囧rz
火速的補上後,又處理了一些雜事,搞得整個本來預定要出門的時間往後遲了一小時。做人太拖拉怎真是糟糕…>____<

下午3點20分好不容易上了車,在車上吃了全家賣的燒肉便當,嗯……感想是果然還是普通便當店賣的專業。(廢話)

帶上去的那一箱書真不是蓋的重,到了台北後只想耍賴在地上滾「我不要走天橋!」
還好地上也有行人穿越道,就跟著一堆人在地上走了…=w=

走到地下一樓捷運站,經過置物箱時,手上拖的那箱書讓我很有一股很想把它塞進去的衝動= =+
可是因為完全不熟台北車站的地形,我怕隔天來找不到置物箱區就糗了,所以還是含淚繼續拖著它……

要下淡水線捷運前,還跑去研究了地圖,看一下隔天要去地下街要怎麼走……
看了很久後,自信滿滿的想說「哦耶,我知道了!明天一定沒問題!
然後就很滿意的跑去搭捷運了~XD

到了七張站後,親愛的友人B寶來接我,她看我實在很累,就說坐計程車吧。
於是我們搭了便宜的台北小黃回B寶家。(跟高雄的小黃比,台北的算很便宜XD)

到了她家附近,我去摩斯吃了一頓終於像樣的晚餐,從醒來到坐車到台北,這餐吃的最像人吃的正餐=Q=

吃完飯後回阿B家借她的電腦上網,十三跟我說要怎麼去地下街。不過……
怎麼跟我剛剛在捷運站裡研究的完全不一樣咧?XD||
很擔心的把她講的全都背起來,又再研究了一下CWT上的地圖,然後睡覺。

阿B家的沙發很好睡哦,她一直說不好意思讓我睡沙發,哪裡哪裡,我才不好意思打擾咧=/////=

不過我最近得了一種晚上睡不著的病,在沙發上睡到凌晨三點後就睡不著了,一直翻來翻去,最後放棄的爬起來去挖阿B的書看。

選來選去,還是選了已經看過N遍的「村長與西湖王」,這本真的很有趣哦,會讓人把整本書都看完的,不是看過一遍後想拿來回憶時就會跳著看的書。

看完書後就算換了B媽的床睡,還是睡不著>"<
早上七點就認命的爬起來化妝、整理行李了。
吃了阿B買的愛心早餐後就拖著很重的行李箱和她幫買的午餐離開了

阿B說,我那箱行李大概有3x公斤重,她說她還真佩服那個行李箱還沒壞...XDD

嘿嘿~我買的時候可是有精心挑選過的~( ̄︶ ̄)y

搭捷運到了台北車站後,果然又找不到方向了,前一天晚上看的地方怎麼和現在看的又不一樣了!?跟十三跟我講的也不太一樣!>"<

很茫然的在淡水線上來的電扶梯那裡飄來飄去,有一個背包的中年伯伯問我要去哪裡?
他很親切的告訴我要怎麼走,就在我拖著重行李在旁邊的緩坡道上就要爬過頭時還用力的指旁邊告訴我在那邊……

原來要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門進去,我還走過頭、坐上電扶梯上到地面後覺得不對,又拎著超重的行李含淚再走樓梯下去。嗚~好想直接滾下去哦Q__Q

阿伯真是謝謝你,不然我一定會在台北車站裡鬼打牆很久…XDDD

沒想到找到地下街怎麼走後,考驗才剛要開始。

剛開始的那段路超陰森黑暗的,有一個看起來像在機房裡工作的人要走進機房時還看了我一眼,好像有點擔心。
對他笑一笑繼續往前走,不過也覺得這段路真是太危險了吧。弱小的女孩子要是在這裡被怎麼了一定沒人救得了她……=___=|||

而且……媽呀地下街怎麼那麼長啊!!!!
拖著起碼有20公斤的行李走了至少有15分鐘。全身都汗溼了,走到我快翻臉

因為汗一直滴下,超擔心臉上的妝花掉,沒想到照鏡子一看,妝還好好的在臉上。而且早上剛上上去的粉感經過瘋狂流汗後反而很貼臉,妝感看起來好得不得了。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嗎?( ̄▽ ̄)a"

因為似乎來得太早,燈還是暗的、桌巾也還沒鋪,於是就坐到外面擦汗吹風,等到看到有人在擺書後才敢跟著進去擺XD


鋪好自己帶的桌巾和書籍後,附近陸陸續續有人來擺了,然後聽到有人慘叫:

「為什麼只有一攤?我還沒擺過一攤的啦~~~~~~~~」
後來又聽到有人說「鄭先生說現在只能報一攤啦!」
然後又是後面再度有人慘叫「怎麼只有一攤啦~~~~~~~」

當場超級心虛。雖然根本不是走後門拿兩個攤位,不過現場看起來我就像是。

我像大爺一樣坐在兩個攤位的中間,一邊是自己的,另一邊是幫正在趕稿的友人擺的。
因為懶惰所以兩個攤位只用了一塊桌布,非常大而化之的鋪下去就擺書了……
所以超明顯的,一個桌布橫跨了兩個攤位啊啊啊啊啊~~~~~(掩面)

當下想說要不要把再鋪一塊友人給我的桌布?不過實在太累了也太懶了,不想再把書拿起來重擺了,所以最後仍然像個大爺一樣坐著不動。( ̄▽ ̄;)


最後快開場了,隔壁攤A19 的SADON來了。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只看到她走來時的表情……只能說超級臭。

因為擺攤遇到過太多次惡鄰居了,應該是說有史以來遇過唯一一次的好鄰居是桔屋文化和貓罐頭工廠,我所有的幸運可能都在那一次被好鄰居左右包圍過於幸福下給用完了吧,一直以來如果不是和朋友連攤,遇到的都是很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向來對不認識的隔壁攤就是充滿了恐懼,不知道又會遇到什麼亂七八糟的狀況?

那時心裡就想說:媽啊~她的表情好可怕!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嗎?Q_____Q"


地下街場還滿熱鬧的,一開場後人潮就擠滿了會場。不過因為這是免費入場的,當然也就有年紀很大的伯伯啊、攜家帶眷的人啊……應有盡有,所有不適合看到同人刊物的通通都出現了XD
我不是說同人有多不健康,不過你也知道嘛,兩個男人站在封面上,或是美少女眨眼、擠著和她身高完全不符的巨乳……是很養眼啦,我喜歡。不過看到那些伯伯或家長們,總是忍不住覺得很心虛。

人愈來愈多,我就愈來愈想睡。

因為「晚上睡不著的病」的相對詞,就是「白天一直昏睡的病」......orz
一想到我前一晚只睡了不到三小時,就更昏沉了。

就在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人來來去去時,隔壁攤的SADON因為畫得很漂亮所以攤位前的人一直很多,還有擠過來我這邊、手上提的包包晃來晃去把我擺好的書弄亂的……

這種情況很常見哪,在亂七八糟的經驗中還算是輕微的,所以我完全當作沒看到。

於是還是昏沉沉的坐著,打算等那個人走了再起來整理。結果那個美眉一走,我還懶得站起來時,SADON就伸手過來刷刷兩下把我的書擺回原位了。

真是驚到我了,妳的手也太快了吧~~XDDD

那個時候腦袋裡浮現了一句話:媽媽有沒有告訴你不可以以貌取人?

嗚我錯了,原來妳是個好孩子,對不起~~~~Q__Q

雖然驚訝但我實在很想睡,也沒什麼力氣轉頭去跟她說「沒關係啦,反正這是常有的事,我自己來就好了XD」

後來午餐時間到了,大家都吃起午餐來了,隔壁的SADON因為帶了一個朋友來所以攤位顯得小了點,就跟她說「妳可以坐過來一點沒關係啊,反正我位子很空~(超心虛)」

她後來還問我要不要吃飯?她可以去幫我買。
笑笑回說「沒關係,我有帶吃的,而且早上吃超飽的才來。」

其實是不好意思說得很清楚,因為怕餓死在會場,所以我早上吃到飽到快吐了、還帶了一大塊三明治和一大包蟹黃酥(B寶送的)進來,所以我絕對不會餓到的~( ̄▽ ̄);;

中間還有小插曲,有兩個大男生站在我的攤位前,看著站在隔壁SADON攤位上在看她畫冊的男生,然後笑著說:

「這裡的都不能看吧,都是BL的……」(你能正確講出"BL"我還滿佩服的...O_Oa)

結果那個正在翻畫冊的男生笑著說:「欸,不要小看BL,有的畫得很好看耶!」

我把頭埋得低低的,想要掩飾嘴角笑到快裂開的樣子。

這個好孩子,你年紀輕輕就懂得藝術無國界,一定有前途的啦!~~~~<( ̄︶ ̄)╭


然後接力也來了。每次都是這樣,一抬頭就發現她站在攤位前笑著看著我。真是神出鬼沒的驚到我啊~XD

正想打招呼、想必她也是要打招呼時,接力開口第一句卻說:「我要預購。」

因為這句話實在太出乎意料了,楞了一下後我居然回答:「妳來亂的哦?」
會有親友本的人不要跑來付錢啦啊啊啊啊啊~~~~~~>/////<


還有美眉來攤位上告訴我她喜歡梅精的故事。(梅精不是指可以吃的XD,就算要吃也只有莫禮竹能吃,咳....=////=)
中間那段因為會場實在太吵了所以聽不清楚,不過後來有聽到她說她不喜歡互攻.....

為什麼?互攻也是一種樂趣啊>///////<
(有沒有看到莫禮竹在旁邊對妳跳腳?XD)
不過還是很謝謝來攤位上告訴我感想的美眉,因為我又有別的點子想寫了


過了中午後愈來愈想睡,還好來攤位上的美眉們沒有問我什麼很艱深的問題,不然我一定會因為用腦過度而昏倒~XD

驚覺再這樣下去不行,只好打電話想要騷擾友人C,她以前在開車想睡覺時最常打電話來騷擾我、叫我這個活人講話給她聽,終於輪到我用這招回敬她了!嘿嘿嘿~~
可是沒想到她居然沒接電話!~>_____<~

繼續很落寞的以一種「要是躺下就會立刻昏睡過去」的姿態呆坐在位子上,這時候竹弒來了,遞了一塊東西給我。

那其實是一塊巧克力,可是當我拿在手上看時,不知為何,居然看成一塊扳手!!
而且內心還在想:「扳手耶,拿來當兇器防身一定很好!=w=~*」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種想法,一定是因為那時想睡想到快昏倒了所以腦袋不清醒!>_<
(推卸責任)

愣了好幾秒後才看清楚那真的是一塊巧克力,內心哈哈大笑,表面上也哈哈大笑的跟她說謝謝。

巧克力好耶,我喜歡!謝謝啦!!>Q<
扳手……也好耶,我真是太北七了,有好笑到!XDDD

後來友人C終於回電話了,不過我早就因為「扳手」而笑醒了....XD

撐到四點以後就火速的收了桌子,向SADON說拜拜,她還跟我說謝謝。因為搞不懂為什麼要謝謝我?還是我聽錯了?……所以那時沒有回話,現在想起來真是沒禮貌>"<

一搭上五點的阿囉哈客運後,果然撐到隨車小姐問完在哪一站下車、發完餅乾和水後就立刻昏睡過去了。

一路上只有餓了才醒過來,吃了B寶送的蟹黃酥又繼續睡……
回程真輕鬆,閉眼睜眼間就回到高雄了~( ̄▽ ̄)a

因為有擦精油,一覺醒來後拖了兩天重物的右肩並沒有很嚴重,所以沒有理由休養,要繼續趕稿啦!>_<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