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場開鍘沒時間寫完整遊記了XD|||


1.我錯了,本來以為周六當天一大早去買高鐵最早班的票就好,沒想到最早2班的座位全爆滿了,當天六點一擠進高鐵就買不到票
 所以只能買第三班次85折、1200多元的票…

 ▄▃▂崩╰(〒皿〒)╯潰▂▃▄

2.前一晚偏頭痛發作的餘韻(?)還殘留著,周六其實我有一隻眼睛看不太見啊哈哈哈哈
 不幸中的大幸是頭不太痛,而且不斷的有人來餵食我,所以加倍覺得安慰的撐過去了。

3.KID送的月亮蝦餅好好吃! 特地列一條出來,可見有多好吃!(喂)

4.這場堪稱是有史以來騙吃騙喝最多東西的一場了,吃到我都數不清了,真滿足…(喂喂)
 

 感謝餵食我的大德們!>Q<

5.得到了第一朵在販售會上收到的花,謝謝~( ̄▽ ̄)~*

6.預購單不夠寫,我又讓讀者寫白紙了,對不起~|||囧rz(羞愧)

7.晚上在誠品文具店買到了理想中的2010年記事本,最好是明年能好好規畫啦!

8.友人阿B家的鸚鵡黃通通的好可愛,好像芒果=//////=

9.周日一早,從捷運萬芳醫院站再遠一點的地方,搭計程車去台大巨蛋,用電話叫車打折下來才160元!!!!!!(超大驚)
 只能說我愛台北計程車!真是出門在外的好朋友

10.因為趕著搭計程車(為什麼趕?我也搞不懂……Orz) 忘了買早餐+午餐了!!!!

11.沉浸在收攤前都沒.飯.吃.的打擊裡,又好想睡,我好恍神。
 恍神到據說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這個人很想睡。
 幸好我有跟團訂雪花糕,它就是我的中餐了…

12.事實證明,人真的需要朋友。感謝接力救濟我一根雞翅!還有竹弒的1包餅乾>Q<
 所以那天中餐吃了雪花糕+肯德基雞翅1支+餅乾1包...

 老師,這樣吃會瘦嗎?

13.衡吾大俠比上次看到有精神又帥氣(咦),很好很好。
 枯米好小隻,我好嫉妒~~~>皿<

14.收攤後,連行李箱都用寄的寄回去了。小胖問我為什麼行李箱要用寄的?
 開玩笑,從家裡寄到會場,黑貓要收我200元/箱;從會場寄回去,一箱只要100,寄了2箱才200,跟從家裡寄1箱過來的錢都一樣,當然要用寄的啊!!
 (....有人的歐巴桑性格發作了)

15.幸好行李箱用寄的回來,不然我會掛在車站附近

 不知道客運站已經搬家了,到了舊址看著外面貼的新站地圖發呆好久後,決定要問警察。我看不懂地圖…~>__<~
 走了好長的路,走到全身都汗溼了,還被京站百貨的人潮堵在天橋上下不去。
 第一次看到天橋下樓梯要排隊的。

 歷經波折後終於找到新的客運站。
 下午5點半在櫃檯前,最早我只能買到7點半的票回高雄…
  在客運站裡呆坐了2個小時,練我的腦內狂想功(想必不會有人真相信有這種東西)
 上了客運當然繼續坐4個半小時……下盤這麼穩一定是這麼來的。( ̄▽ ̄;)


16.睡一覺醒來後,這兩天的事忘得差不多了~囧a
總之,感謝這兩日送東西給我的北鼻們,謝謝花,謝謝巧克力,謝謝大家的照顧

阿拓要被送進修羅場關了…XDDD

我們CWT24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kn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